ABOUT關於我們

關於安媞

新生命的誕生,帶給每個家庭喜悅與希望。

桃園安媞產後護理之家的宗旨主要是提供專業的月子中心及新生兒照護,在林口及南崁當地給辛苦的媽咪休養身心和寶貝適應新生活的地方。我們專業的月子中心醫護人員,除了守護媽咪和寶貝的健康外,亦會耐心指導正確的育兒知識及技術,使初為人父母者無所擔心。我們將入住的媽咪與寶貝當作自己家人般的照護,陪伴您迎接新生的喜悅。

為給媽咪怡然自得的休養身心場所,我們特別打造一個優雅靜謐的日式庭園,採用獨特現代莊園式的庭園設計,隔離外界的塵囂,讓媽咪享受日煦、白雲、明月及星光的變化,怡人的景致,宛如置身於大自然的恬淡中,讓身心靈得以放鬆。

溫馨寬敞的園區,媽咪彷如置身度假飯店,在輕鬆的氛圍裡,舒緩產後疲累的身心,為另一階段的人生作好出發的準備。全天候照護不間斷的嬰兒室,以白色的基底帶出湖水綠的清新,庭院日光灑落其中,讓每位可愛的寶貝開啓探索世界的旅程,累了就在這舒適的環境中,好好睡一覺以為下次的探索準備。

為了提供入住的媽咪及寶貝安全的環境,本機構在建築施工中更榮獲『建築品質金獅獎』的殊榮。桃園安媞產後護理之家願讓每位入住的媽咪 『安安靜靜好休養、媞媞寶寶好成長』。

TOP
月子中心推薦, 三重月子中心推薦, 蘆洲月子中心推薦, 三重月子中心費用, 三重蘆洲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 新北市產後護理之家, 新北市產後護理之家費用, 三重月子中心, 蘆洲月子中心, 新莊月子中心, 三重產後護理之家, 三重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三重產後護理之家費用, 台北月子中心, 台北產後護理之家, 台北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中山區產後護理之家, 月子中心推薦, 台北月子中心推薦,